Recht

夏日限定。

夏令营结束啦,就回归各自生活吧。

【豆东】胆小鬼 (一发完结)

【豆东】胆小鬼 

 

Summary:我要露出点马脚好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呀。

 

 

尤东东自闭了。

 

原因很简单,他的现任男友兼丈夫冯豆子可能根本不爱他。

是什么让尤东东产生如此质疑,可能因为两人因为一时冲动领的结婚证,谁知道他们醉酒后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没离婚,家里人不让。为什么不让?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让人悲伤。

 

跟冯豆子结婚后,尤东东在跟冯大姐一次谈话时候,冯大姐不小心说漏了嘴,冯豆子之前有过一个念念不忘的恋人。那个白月光的存在就像一根刺扎在尤东东的心上,无论费多大力气也不可能斩草除根。即使没有放在心上,也会在无意间回想起来,然后感觉心脏有点刺疼,一阵阵的,有点讨厌,但也无可奈何。

 

尤东东曾经试探过冯豆子,试探什么呢?当然是有意无意的试探冯豆子的白月光,冯豆子是谁,屁话说出来就跟机关枪是突突突,很神奇的跳转了话题,而话题的中心是尤东东的明恋者,他的上司张扬。尤东东每次都会被带到沟里,百试都是这种结局。尤东东很清楚为什么,不过是他喜欢这冯豆子,这就像是蛇的七寸,一旦被按捏住,寸步难行,而不巧的是尤东东从来没有想过挣扎,他不过是喜欢冯豆子,又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拿捏就拿捏呗。但是冯豆子不知道,尤东东从来没有正面公开过,满腔的爱意包围着你,但却不知如何开口表达着这种神奇的情感。

 

 

彻夜不归的冯豆子,没有温度的双人床的另一边,没有叽叽喳喳的斗嘴声,整个房子都显得格外冷清,尤东东这段时日对家就是这一想法,这种想法促发了他的鸵鸟心态,缩在办公桌里,每天加班到最晚,然后回到空无一人的家。也不知怎么的,尤东东这时候就回想哭,被孤独包围着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大姐,你知道冯豆子去哪儿了吗?”

“.…..恩,东东啊,你不要着急,我去问问。”

“二姐夫,你知道豆子去哪里了吗?”

“创业初期比较辛苦,东东你理解下。”

“果果姐,你知道豆子在哪儿嘛?”

“东东啊,我在外地出差,我托周路问问,给你回复。”

“.……”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通。”

 

 

尤东东整个人缩在沙发上,“豆子,你怎么还不回来啊。”声音委屈的让人心疼,眼神里的那团光都灰暗了下去。

 

那个塞在纸巾盒下的白色卡片引起了东东的注意,一点点的抽出来,发现是一张名片,上面写着王萌萌,尤东东念叨着这个名字感觉有点熟悉,把卡片反过来却有一行清秀的字迹,“豆子,我们复合吧。”

 

尤东东那一瞬间觉得自己仿佛什么都知道了。他想等冯豆子回来,他就跟他离婚,他就让他找他的白月光,但是他又舍不得。

尤东东,你怎么那么贱呢?

 

被误认为传销组织成员的冯豆子终于在被大姐赎回来后风尘仆仆的赶回家,看着缩在沙发上睡觉的尤东东止不住的心疼。

他又不还好吃饭了,才几天就又瘦成这样。

 

踮着脚做贼似的溜进卧室,拿起床头柜旁边的小毛毯,又踮着脚出来,轻轻的盖在尤东东的身上,然后在一点点的俯下身在尤东东嘴角偷了个吻,如果人身上能长尾巴的话,那冯豆子的尾巴马上要翘上天了。索性一屁股赖在铺着毛毯的地上,就趴在尤东东的旁边看着他。

这个人是我的大宝贝,冯豆子心里想。

 

尤东东醒来的时候,入目就是冯豆子的脸,长长的睫毛就跟个小扇子的似的,尤东东忍不住想上前用手掌心蹭一蹭,不知道是动作太大,还是怎么回事,冯豆子突然的睁开了眼睛,但是眼神对不上焦,揉了揉眼睛,擦了擦嘴边的口水,“饿了么?今晚想吃什么?”

 

刚刚还沉浸在面前人的美色中的尤东东刷的变了脸,摇摇头,起身走向了洗手间。

 

“是我不具有魅力了?”冯豆子嘀咕道。

 

而坐在卫生间马桶上的尤东东满脸悲伤完全不知道怎么开口,他又觉得自己又没做错,有什么可以怕的,大不了一拍两散,他去投奔他大表哥,然后再也不见冯豆子。但是转念又想,自己又没做错凭什么自己消失,要滚也是冯豆子滚。在厕所里纠结了半个小时后,尤东东还是没有得出一个合理的答案,最后决定走一步看一步。洗了把脸,整理下心情,走出了卫生间。

尤东东,你真是没出息,心里自己还要唾弃下自己。

 

“今天订了冯家菜的外卖,你过来尝尝,都是你喜欢吃的。”冯豆子换上他的绿棉袄子在沙发上抖着腿,一脸期待的看着尤东东。

 

尤东东什么都没说,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随便夹了几筷子菜,就着白米饭下肚。饭桌上气氛意外的和谐,但是尤东东全程低着头,没有理冯豆子一下。着冯豆子哪能忍,但是又知道自己有错在身,就继续舔着脸试图讨好尤东东。这边夹一筷子,那边夹一筷子,顺带解释自己被警察误认为传销组织成员而抓到了派出所,模仿着六月飘雪的痛苦。冯豆子本以为尤东东会开心或者是跟他来场嘴炮,现实却是尤东东丢下了筷子去了房间,看着满桌子的菜,冯豆子怒从心来。

“尤东东你这是刚结婚没多久就想红杏出墙啊,我家墙上装了电网,你试试看。”

 

隔着房门听到冯豆子这么说后,尤东东更加难过了,嘴里不停骂着,“冯豆子,王八蛋,王八蛋,冯豆子……”

 

当这场单方面的冷战持续了几天后,冯豆子意识到了不对劲,为什么不对劲,可能求欢现场被拒,也可能是多次睡在客厅,又或是尤东东的大黑眼圈。冯豆子其实也很郁闷,尤东东什么都不说,满脸的委屈,他是骂也不是,想抱抱他,对方却像看见病毒一样躲得远远的。这不昨天冯大姐还找豆子谈心,问他东东这几天怎么都不来冯家菜吃饭了,冯豆子只能打着马虎眼,总不能说两人突然就不说话了。冯大姐心里也明白,她很明确的告诉冯豆子,如果他敢把尤东东气跑,就等着挨打吧。冯豆子哪里舍得敢走尤东东,他自己心疼都来不及。心尖尖上的人,可不得好好对待。

 

尤东东自己也不好受,每天都躲着冯豆子,睡觉的时候也尽力把他赶出去。早晨醒来的时候,旁边就是冯豆子,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进来的,更尴尬的是尤东东总是像树袋熊一样抱着冯豆子,然后整个人脸红的就跟小龙虾一样。心里面还暗骂自己不争气。

 

晚餐后,尤东东又一次躲进了房间,冯豆子觉得这不是办法,假如尤东东真的跟他狗逼领导跑了,他找谁哭去。丢下碗筷,刺溜的钻进了房间,从背后抱住站在窗台发呆的尤东东。

 

尤东东愣了会儿神,当他反映过来的时候,冯豆子的小爪子已经开始不安分的乱摸起来了。尤东东挣扎了下,对方没松开,狠狠地打了冯豆子手,对方仍然没放开。

 

“豆子,我们离婚吧,你……”

话还没说完,冯豆子声音就提高了八度,“尤东东,你做梦。除非我死了,你在想着跟张扬双宿双飞,不,我死了你也甭想,我做鬼也要巴着你。”

 

“你也不喜欢我,豆子。你乘着我没有陷得太深,放过我吧。”

 

看着尤东东可怜兮兮的样子,冯豆子心里的怒火也消了一半。“老子这么喜欢你,小东东你怎么就感受不到呢?你到底是不相信我的真心,还是不相信你自己,还是不相信我们的感情?

尤东东也不在意伸过来的小肉手,嘴里继续说着以前的事情,“我……我知道我长得不好看,我也知道其实你并不想跟我结婚,我们第一次在酒吧见的时候,我就特喜欢你,后来,你带我去冯家菜吃饭,到后来我认识你的家人,我真的羡慕你豆子,你比我幸运多了,我从外地来到这里除了室友,没什么朋友,说不定哪天我死了我都不知道。喝醉酒领证那天,其实我是有意识的,但是我那时候真的想跟你在一起,没人对我有你这么好了,虽然你嘴巴碎了点。”

 

冯豆子听着,一边摸着尤东东脸上的泪水,一边说,“你看既然都在一起了,都结婚了你还怕什么呢?”

 

“不是的,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第一次见面的主动搭讪,是因为你那群朋友的撺掇,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在角落里其实盯你看好久了,那时候觉得你是一个好看的大傻逼。”说着,尤东东自己也乐呵起来,但是这泪水也止不住的流。

 

冯豆子更心疼了,“你把你想得都说出来,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我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你怎么不相信我的真心呢?”

 

“真个屁!”尤东东忍不住骂了出来,“真的喜欢我,你心里怎还有一个白月光,你藏在餐巾纸盒吓得那个王萌萌名片怎么回事?求复合怎么回事?你那点心是放在我身上的,整夜整夜的不回家,谁知道你去哪儿了。所有人都不告诉我,你去哪儿了。”

 

冯豆子心想合着这还是不相信自己呗,这个结啊,还得自己解。

“我那个白月光啊,不就是你尤东东啊。我比你认识的我还要早,那是个小型设计比赛,我被前女友撺掇着去看那个比赛,你那个获了第三名,你说那个服装设计主题是家,所以无论是配饰还是颜色,还是一副图案都有潜在的暗示。看着你在台上那个模样啊,我就想这是怎样的小傻子啊,我想后来的酒吧见面,都是在告诉我,我当初就喜欢你了。喜欢你的一切,喜欢你的作品,喜欢你在舞台上自信的样子。喜欢你前脚在台下因为模特不配合而委屈的样子,后脚自己就穿上自己衣服自己走秀的样子,那是我们为数不多的审美共鸣。”冯豆子止不住的笑了出来。

 

尤东东满脸震惊的表情,使得冯豆子忍不住亲上一口,“你要问我,你要看清我的心意。我露出了那么多喜欢你的马脚,你怎么都看不到呢?我冯豆子,就是喜欢尤东东。”

 

“你丫就是个大傻逼。”

“尤东东你不要得寸进尺,先给亲一个。”

“…唔….”

 

 

End.

被爱着真好。



评论(10)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